紅涸律法

新文全在微博:紅訶山
茂灵、渊旺即将通贩

这就是一个贾尼推文总结

emmm码一下自己看过的贾尼文,也希望大家推文给我。冷圈的精髓果然是抱团没错了。以下推文排名不分先后。冒昧at真是抱歉,如果太太们有任何疑问和不满,我立马删除。

1. 《漂流》 作者 RroseSelavy   已完结/BE

随缘居上面的文,地址自己可以去搜,我不知道是不是太太的魔力……反正进一次卡一次,我花了足足两个晚上才看完那篇文。

非常震撼的感觉,圈内白月光无疑。

人物性格来说的话,几乎还原的无懈可击。人类和人工智能,人性和灵魂的讨论,我觉得都十分到位,也更添加了对于这种感情的思考。

我的语言是很苍白无力的,只能说这种文章适合在安静的深秋来看,到最后有一种辽阔和孤独的美感。最后奇点的告别,我想这是我见过的,最美,最壮丽,最有画面感的诀别了。

千言万语,说不出口,Javis的存在,似人非人,跳脱了宇宙秩序的界限,但这种存在,却始终围绕着Tony运作,无尽时光的终结,最后的吻,是对人工智能一生的报偿。


2.  《冷心人》作者 @莲七白   已完结/HE

尼贾尼互攻注意 哨向设定

刷了三遍!真的特别特别的带感!Tony的人设在哨向设定里也完全不崩,到最后真的有一种尘埃落定的宁静感,惊喜和震撼在文章里都能感受到,还有始终贯穿于贾尼二人之间的绝对信任。

3. 《Nothing to lose》作者 @Murphy  已完结

这篇所连接的还有后面几个系列,都写的非常好,不知道为什么看Murphy聚聚的文的时候,到结尾都会有一种窒息感,希望它结束又不想它结束。

平行宇宙展开真的十分烧脑……同样三刷后才看懂,太太的文章感情线真的很丰富,希望大家也能喜欢。

4.《复联无限求存录》作者  @paradox 未完结

wooo第一篇入坑文!说真的javis太帅了!我居然就这样接受了霸道总裁的设定!

emmm实在太好看,说多了容易剧透,大家自己去看看吧,顺便催更一下……

5. 《Something about love》 作者 @萧炑 已完结/HE

这篇真是看了太久了,以至于我还得再看一遍……还是一样震撼。

创造一个人工智能,赋予它灵魂。何为爱,为何去爱,人工智能Javis所思考的问题。

“关于爱我的结论是,您就是爱,爱就是您。”

“为什么?”

“因为,我爱您。”

6. 《罐中人》 1-6  作者 @ever229  未完结

这个太太……发现的时候我真是惊喜,因为太太居然跟我一样参加了瓶邪发糖组的活动!而我居然到现在才认出来Σ( ° △ °|||)︴

真的写的太太太好了,还有一篇完结的贾尼文《玫瑰与弥尔顿》,那一篇的结尾让我感觉窒息!感觉要爆炸!但是又无端觉得平静,文字的力量真是难以描述。

以及……有没有人愿意去帮忙催更一下这一篇,等的望穿秋水……

7. 《F.O.R.E.V.E.R》 作者 @221B的迷毛 已完结/HE

私心为它打上HE的标志,虽然javis已经离去,但是它还是做了最后的道别。最后连告别都没有,大概是复联2里我最深的执念了。

“这里有一颗完好的,金子般的,一直属于您的心,请您把它拿去吧。”

8.《怦然心动》1-4  作者 @阿邪邪邪  未完结

哇哇哇为可爱的男孩子疯狂打call!阿邪的文章真的非常的还原!Tony的形象塑造的很成功!就是真的真的非常想催更!

9. 《眠龙勿扰》HP 架空向 作者 @黎声  未完结

真的太好看了!作为一个漫威和HP的双担,这种设定简直美味到不行!魔杖的寓意非常有新意,人物塑造非常完美,为太太疯狂打电话!!

10. 《If after the Bygone years an orange cloud》作者 RroseSelavy 已完结/HE

漂流的作者写的另一篇贾尼文。

才看完,贾维斯视角的第一段非常的新颖,奇特又有些怪诞的感觉,未来世界。

他用自己的记忆书写了一本Tony Stark的传记,而打字机将传记变成一个活生生的Tony。可在Javis的运算和回忆中,Sir是最好的。那么当眼前的Tony想了解原本的自己时,又该怎么办?

先推荐这么多,以后再慢慢来。

评论 ( 9 )
热度 ( 422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涸律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