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涸律法

新文全在微博:紅訶山
茂灵、渊旺即将通贩

【米flo】小情人

小情人

 小甜饼哈哈哈哈哈

 

Summary:他决定先从名字开始,像是含住一颗星星那样濡湿他的棱角。

 

 

 

   他决定先从名字开始。

 

   F-L-O-R-E-N-T,嘴唇停留在一个小小的圆圈的形状,下一秒就用擦音吹一个烟圈来;抿一下嘴唇将M的尾音发的圆润,像是一颗小小的珍珠滚来滚去,再用T的气声将它推出来。它落在地毯上的声音几不可闻,就咕噜噜滚进了沙发底下,反正也没有人管它。在他的小情人家的夜晚就跟每一个夜晚一样,仿佛是在月球的表面跳舞,米开来的心和大脑始终处于失重状态,他缓慢的亲吻他晕乎乎的小情人,像是含住一颗星星那样濡湿他的棱角。舌尖危险的划过他的犬齿,五指张开缓慢的揉弄他的后背。

 

   他的小情人发出了轻微的抗议,在明天还有大量工作并且明早大概率有人敲门的夜晚,想将气氛滑向限制级的行为并不明智;于是手在他的胸膛上推了一下,他的心脏就在他的小情人的手掌下激烈的跳动着,“它喜欢你。”南意大利人的血统让他可以吐出许多没有道理的话,还可以不被人指摘是一个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傻瓜——他们这个种族的人都是这样的啦。他的小情人在初冬的夜晚都暖呼呼的,柔软的肚腩和手臂大概还是来自上海的美食。他像是一头即将冬眠的小熊,半眯着眼睛的模样是十成十的困倦,可他还是不愿意睡觉,嘴唇在米开来的脸颊和唇角讨要着亲吻,看来7岁的flo与37岁的flo并没有多大的区别。

 

   他甚至都没有发现自己的手还放在对方的心口,像是捉住了一颗还在跳动燃烧的星星;吉他被他们随手放在茶几上,下面压着他们最新的灵感,画的潦草的八分音符仓促的结了尾,暂时也没有谁想去重新与音乐交流感情——既然你的一生都献给音乐了,那么分一点时间给自己的情人又有何不可?

 

   他们在沙发上像两只兔子一样消磨着他们夜晚的时间,花大量时间在亲吻和抚摸上,没有人觉得可惜;月亮从半开的窗户爬进来,咕噜噜滚了一地,当然还有冷风也一起钻了进来,米开来缩了缩脖子,用脚趾挠了一下flo的脚踝,示意他去关窗户。“为什们是我呀?”他嘟嘟囔囔的不情愿,手从他的胸口挪开,又懒洋洋的搭在米开来的后背上,显然是不想挪动的模样,沙发到窗户也就四五步,他们一时间就这样互相瞪着,似乎玩谁先眨眼的游戏。

 

   月亮滚到了flo的脚边,于是他把脚也抬上了沙发,胡乱掖在米开来的大腿旁边。冬天就是这样好,他们不需要因为汗水和滚烫的手心而分坐在沙发的两端,任何的触碰都是合理而且舒适的,甚至可以省下一笔暖气的钱,flo用眼角撇了一下落灰的暖气片,米开来在的时候卧室里的暖气就显得可有可无,这个意大利人的血液里流淌着足够多的地中海的阳光,有时候半夜flo甚至会被身后的温度给热醒过来。“你过来些,”米开来看着自己的小情人对他笑,挑了挑眉看着他俩根本不能更加靠近的距离,“过来呀。”他的小情人还在笑,眼睛像是煮的冒泡泡的枫糖浆。

 

   于是他装模做样的凑近些,这下他们是真的完全贴在一起了,电视里放着《魂断蓝桥》,显然是电视台已经找不出一部更好的电影证明他们的品味还没有完全掉到低俗言情剧了。“你可不能再这样犹豫了!”罗伊说着,就好像他知道flo急需要解决关窗这个问题一样。“不能吗?”“不能。” ”我该怎么做呢?”“去跟我结婚!”

 

   “去跟我结婚。”米开来的手再次从flo的腋下穿过去,就像他之前做过无数遍的那样,他用意大利语说了这句话。“什么?”flo用法语问他。“让你去关窗户。”意大利人撒了一个谎,哪怕他不知道为什们要这样。

 

   “我不需要去关窗了,”米开来年轻的情人将他搂紧在自己的胸前,亲亲热热的用鼻尖蹭着他的,“这样多暖和啊。”他们从头到脚几乎都贴在了一起,米开来的脚被夹在了flo的小腿之间暖着。米开来挑了挑眉,试图证明这样做的耍赖成分大过其实际意义。

 

   “哦,罗伊,你疯了吗?”

 

   “疯狂是一种美好的感觉。”

 

   谁说不是呢?米开来表示了赞同,并最终接受了他的小情人的解释,手指懒洋洋的插进flo的黑发里巡游,他才洗过的头发又软又卷,冒着残余的、混杂着柑橘味香波的水汽,他像是摸猫咪一样微微下了一点力气,听到了flo舒适的咕哝。疯狂是一种美好的感觉,当米开来敲破学校的窗户,将所有的老师的名片都换成了米开来 勒孔特教授的时候,他就知道了,这种美好的感觉将伴随他的一生;他也许会骑着马飞驰在高速公路上,也许会抱着吉他站在帝国大厦顶端唱黑金属,然后娶一个火辣性感的黑发蓝眼睛的希腊姑娘——管他呢,那时候的米开来年轻的像是才诞生的恒星,光和热被大把大把的抛洒出去,尽情的向宇宙宣告自己。

 

   燃烧!燃烧!他的生命似乎没有同他预想的出现太大的偏差,他似乎一直都在云端行走,在年轻气盛带来的苦涩后,他才稍微降落了一些,恒星终于找到了稳定的发光频率,他缓慢的燃烧着,依旧剧烈——好吧,他的理想几乎实现了,除了黑发蓝眼睛那一部分,变成了把自己当成大号抱抱熊的棕色眼睛的男孩。

 

   他的小情人,和他的理想偏差了大约十五公分;他有着固执又敏感的性格,有着甜蜜的口音和嘴唇,有着拨弄琴弦的灵巧的手指,有着可爱的胡子和柔软的身躯,他笑起来像是小熊。他的爱从没有挂在嘴上,而是藏在每一个放着米开来东西的抽屉里,装满米开来喜欢的食物的冰箱里,印着星星的枕套里。这十五公分的偏差仔细想来也没有那么难接受,对吧?

 

“可是你还不了解我呀!”费雯丽的美貌暂时没有人欣赏,对不起啦,美丽的女士,这对爱侣眼前除了彼此什么都没有。

 

“那我就用我的一生去了解你。”米开来没有告诉他的小情人自己已经看过这部电影,而他又作弊的再次使用了意大利语,把一些夸张的承诺藏进自己的母语里,跟他上台总画着厚厚的眼影那样,是一种保护。

 

小熊已经迷迷糊糊的滑到梦的边缘了,听到米开来的声音又将眼皮掀开一条缝隙,“好啊。”他囫囵把自己塞进对方的怀里,“好啊。”

那么他的小情人是什么时候学会意大利语的呢?总不会是在电影开始之后。米开来笑了笑,flo是知道的,他聪明的小情人,“管他呢!”他对自己说,“我全押上!”

 

 

 

(最后一句话来自1789)

   


评论 ( 9 )
热度 ( 16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涸律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