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涸律法

新文全在微博:紅訶山
茂灵、渊旺即将通贩

【miflo】梅林在上!(HPAU)

写着玩,也许就这么坑了是很有可能的。七七八八凑的一篇愚人节礼物。

 

特殊设定:Flo是天生的阿尼马格斯,但父母却是麻瓜。

 

Summary:这不关乎咒语的使用或者魔药的配比,让Flo烦恼的很的,恰恰是那个连十二变形定律也无法完全用好就将吉他变成南瓜的Mikele

 

 

 

  “我要组乐队。”Mikelangelo Loconte将叉子戳入一块尖叫布丁里,在布丁发出的尖细叫声种里宣布了自己的梦想,“我要当摇滚歌手,像潘特拉那样!我才不想当傲罗!我要组一只摇滚乐队!“他的父母的叉子顿了顿,看着这个11岁的、颧骨上有着雀斑的男孩,正准备开口说点什么的时候,一只猫头鹰从他们打开的窗户里钻了进来,他的父母显然是松了一口气,至少自己的儿子在实现这个疯狂的想法前,需要完成在霍格沃兹的学业了。

 

  分院帽在他头上沉默了许久,久到麦格教授不得不咳嗽两声来提醒分院帽这个大厅里到底还有多少学生在等待。“嗯·······你很有野心,天赋····嗯,我想想,真是难以决断,斯莱特林也许很适合你,但格兰芬多我也很推荐——你怎么想的,勒孔特先生?”

 

  “格兰芬多!”兴奋的孩子在脑海里大叫,他喜欢那红色和金色交织流动的模样,热情、温暖,像是摇滚乐。

 

  “如你所愿——”分院帽的帽檐抖动了一下,“格兰芬多!!!”

 

  而这是6年前的事了。好吧,mikele想方设法让自己的羽毛笔自己多写了两行字,很显然这篇魔药学的论文他得借鉴一下Ban的了。这样一想事情变得简单了很多,羽毛笔啪嗒一声落在了羊皮纸上,而一把吉他从他的床底下抽了出来。“mikele!”他的室友们听见了第一个拨弦的声音就放下了笔。“魁地奇杯还有一周就要开赛,你终于要写新歌了吗?“

 

   小音乐家扬起他那南欧人过高的鼻梁,扫了一下弦作为回应。他现在可算是霍格沃兹的知名人物,摇滚乐明星,魁地奇杯的庆功宴会他每年都会演出,西可和纳特会装满他的羊皮口袋,以至于需要格外施一个加强的延展咒。Mikele背上了他的吉他和谱子,往树林里去了,他跟湖里的水妖达成了交易,他给他们唱歌,水妖帮他去湖底捞一些小玩意,像是不小心落进水里的银杯或者用来许愿的纳特。偶尔他还能看见一两头独角兽不慌不忙的从他身边经过
——简而言之,树林从来都是一个适合创作的地方。

 

  但今天也许不是。Mikele看着从树林里钻出的熊,吓得浑身僵直。他的魔杖就在自己的口袋里,可他还抱着谱子和吉他,根本没有多余的手,那头熊眨巴着眼睛盯着他看了一会,发出轻轻的呦呦声,双腿直立着试图朝他走过来——梅林的胡子啊!mikele看着有他两个高的棕熊朝他冲来,几乎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巫师(甚至是在海格的神奇动物课堂上生存下来的巫师),也不管他的琴谱了,拔腿就跑,直至冲回自己的宿舍。

 

   “树林里有熊?没听说过。”麦格教授正了正眼镜,“也许你只是碰到了一只误食了熊熊软糖的普通学生,毕竟蜂蜜公爵的整蛊新品总让大家爱不释手。”教授话锋一转,“勒孔特先生,您的论文又堪堪及格——”

 

   “所以是这样?”洛朗在他身边嚼着南瓜派,“你的谱子掉在了那边的林子里?”

 

   摇滚歌手无精打采的点头,心不在焉的啃着一块蓝莓馅饼。“前两天那边的林子里才发现了赫奇帕奇七年级级长的袍子!”mikele的馅饼岌岌可危的抖动了一下,洛朗的话让他抬起头来,“好像扯烂了,但是他们到现在都没有找到人,你觉得会不会是你说的那头熊——”

 

   那头熊,也就是赫奇帕奇七年级级长本人,florentmothe先生,正躲在树林中,试图用粗笨的爪子捡起自己的魔杖。作为斯莱特林们所说的“泥巴种”,他的魔法天赋甚至让一部分纯血的蛇们咬牙切齿,而此刻这无异于是他的大麻烦——弗洛航·莫特是一个未登记的阿尼马格斯,而更不幸的是,他自己也是在变形后知道这件事的。

 

  他的魔杖旁边还有一沓散开的乐谱,来自那个被他吓坏了的格兰芬多——勒孔特先生。弗洛航试图用爪子做了一个捂脸的动作,用熊掌摩擦自己的尖鼻子,而这并不能带来一点慰藉。毫无疑问他吓到了对方,这绝对不算是粉丝第一次和偶像独处的好例子。

 

  哒哒,弗洛航不能承认的秘密之一,仅次于自己偷偷养在级长浴室里的蒲蒲绒——他喜欢这个格兰芬多的音乐,哪怕他不得不每次从他的手中没收狼牙飞盘和高布石,但规矩就是规矩,弗洛航是被点名过的乖孩子,甚至连米开朗琪罗的海报都只能掖在枕套里,等大家都睡着了再施一个闭耳塞听,自己偷偷的欣赏一会。

 

  等我变回来我会去亲自还给他——不行!这样他不就知道你是一个阿尼马格斯?你会被送进阿兹卡班!他心中的小人在打架。不行,不行,不行!他们吵吵闹闹的在他脑海里大叫,几乎要震聋弗洛的耳朵,停下——

 

   他听见了脚步声,来自他的身后。弗洛费力的扭过头去——那个金发的音乐家正拿着魔杖:“嘿,熊先生,我不想伤害你。”米开来谨慎的绕着圈,“但我必须要拿回我的谱子,你同意吗?”

   

   当然,当然。可怜的阿尼马格斯控制着自己笨拙的身躯缓慢后退,丝毫没注意自己的背后就是湖岸,,他的后脚猛地踩空,发出一阵惊叫;同样被吓到的还有米开来,他几乎没有多想,一个魔咒就发射了出去——而他自己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念的是什么。(如果是除你武器,那也太荒谬了。)

 

   那头熊在魔咒的光里消失了,伴随着沉重的落水声和溅起的水花。米开来快步跑上去捡起了谱子,可下一幕又让他的谱子全部落到了地上——岸边爬上来一个赤身裸体的男孩,正因为呛水而咳嗽,看着自己的手指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而突然,他发现了米开来的在场,脸上的表情僵硬了,甚至做了一个要爬回湖里的动作。可最后还是放弃了,他们瞪着彼此,震惊和尴尬在两人中间蔓延开来。

 

  “梅林在上。”两个人同时说道。


评论 ( 8 )
热度 ( 14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涸律法 | Powered by LOFTER